close

2016.10.24
來自宇宙的訊息

 

《接受》是允許能量的《流動》

 

~~~~


如果自我內心是空虛匱乏的狀態,

所看出去的生命角度即會是恐懼與不安,

進而引發的思想與行動即會是與美、善、愛背離的,

如此與家人朋友的關係就會是常處於緊繃與焦躁的狀態。

 

因此~我接受自己的~自私

因為我會先回來愛自己
再讓內心的愛能盈滿的去愛家人

~~~~

當一個杯子是裝滿杯水時

即不能再有容下注入新鮮水的空間

這杯水如果都靜止不動在時日之久後

杯子內的水即會開始慢慢變得有異味

甚至會有雜質或雜物的累積狀態產生

唯有讓杯子內的水不斷的去汰舊換新

這杯子內的水才能存在於清澈透明狀

 

所以~我接受自己的~無知
因為理解,自己在浩瀚的宇宙中
我只是一個微小的光點

尚未能去覺悟宇宙中所有的一切

所以我願心悅誠服的虛心學習所有

 

~~~~

來到地球的這人身

即是靈魂選擇的課題的工具

也因有需要學習的課題狀態

必然有需要調整的成長的空間

如果我無法接受自己的生命現況

即無法看見自己能成長與調整的空間

也就會被困於靈魂課題的框架中~無法抽身

 

於是~我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因為了解到,也唯有在不完美中

才能有改變自己生命的創造的機會與空間

~~~~
我如實的接受也接納自己
只因《我要真實性的活出自己
讓宇宙的光與愛~流動吧!

 

2016.10.jpg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