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自宇宙的能量靈感  IMG_3624.JPG   

 

我將不定期舉辦零極限[清理]活動

 

請在 Facebook 中 實用零極限之心得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MalikaLee09/) 粉絲專頁內的活動進入按訂閱活動,將會持續收到我舉辦活動的訊息

歡迎分享此清理活動訊息

[[[此活動主辦人只限版主Malika Lee 不會有其他協辦人]]]

 

 

此次零極限清理活動


主旨 金錢的關係 https://goo.gl/ss5DDE(活動連結網址)

日期 2017年01月10日(星期二)

場地 找個不會被打擾的地方

目的
在新曆年與舊曆年的交替時段,藉由集體的清理與靜心,去清理與療癒面對金錢關係的能量。
藉以釋放這一年來舊有沉重的能量,注入全新的宇宙能量,去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是充滿豐盛幸福喜悅的能量。

如果你是需要擴展豐盛的感覺,歡迎你的加入,讓自身的能量藉由群體清理與療癒的能量,去祝福你的生命,是豐盛喜悅的擴展。

如果你自身對於金錢是豐盛的感覺,也非常歡迎你的加入,去擴展豐盛的能量祝福大地眾生。

零極限的清理與靜坐接受宇宙能量的祝福,是能讓內心回到平靜,當我們自身回到平靜,就如一滴水滴入海中,一滴水起一滴水現象的漣漪。當眾多的水滴一起進入海中,必定讓群體的力量起了更大的漣漪,讓[平靜]由每個加入的人之內心去擴散,讓我們能藉此去好好愛自己、愛家、愛社會、愛國家、愛世界,歡迎你(妳)的加入!

願~豐盛幸福喜悅充滿你的生命!!


參加者資料非常重要!!
參加者請一定須留資料(或私訊)
每次活動請務必再給我一次!!

1.姓名(必須是真實姓名)
2.出生年

(活動開始時我會意念邀請你(妳)加入此次清理與靜心療癒)

~~~~~~~~~~

活動時間分二部分(各15分鐘)

(一)清理21:00~21:15
方式:主旨清理資料(1次)+清理文(無限次)=>>續15分鐘

主旨清理資料:(開頭唸一次即可,亦可默唸在內心)
我[真實姓名],生日(年、月、日),居住(地址),工作的公司名、地址,如有職位請加入職稱(如:主任、品管、倉庫人員..),今天的日期(2017/01/10)
我要自內心去清理,我此時身心靈中所有與金錢相關聯的情緒以及在此生與所有轉世與金錢相關聯的源頭,我願意自內心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去清理。
親愛的神性、內在小孩(亦可加入與你較親近的大師或高我,例:觀世音佛祖、耶穌、天使.....),請協助我幫助我,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清理文~三種(A、B、C)選一種即可 A.修.藍博士的四句話[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B.莫兒娜的情理文C.莫兒娜的祈禱文。(次數不限,持續唸15分鐘)



(二)靜心療癒(21:16~21:30)
時間:計時15分鐘(可找單純靜心音樂來計時15分鐘)

姿勢:雙腳可貼地的坐姿或盤坐,切勿躺姿。

閉眼想像一個金色光(可想像太陽光的感覺)的金字塔,自己進入坐在裡面,想像自己全身內外被金色的光包圍,每個細胞都是金色的光,然後讓自己純然的放鬆直到時間結束。

~~~~~~~~~~


活動結束後,在平日依然可以依照此方式自行清理與療癒。
感謝大家一同參與此活動~我愛你(妳)!平靜與你(妳)同在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