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用零極限之心得分享的大頭貼.jpg我是實用零極限之心得分享(Facebook的粉絲專頁)的版主

 

    在粉絲專頁(網誌與動態)與大家分享了許多生活化的零極限觀念。我的孩子們也都會在她們的生活中去靈活運用這方法,也真實有讓她們去體驗到在生活中(課業、身體、情緒...)的許多幫助。

 

 

 零極限(紅書)封面照片.jpg零極限觀念的清理方法,不屬於任何一個宗教亦不是一個宗教

   

    在生命中我接收了來自第十二次元的神性引導,以非常生活化去運用與落實,由來自夏威夷的伊賀列阿卡拉.修.藍博士在零極限此書本中所推廣教導的清理方法。因為著實有感受到藉由清理所帶來全新的靈感,進而讓我不用循著舊有的重播記憶去生活,當舊有的命運轉變成全新的未來的同時,伴隨著而來的是無數次的奇蹟!

 

 

石頭小草.jpg讓生命是屬於自己的!命運是可以自我掌控的!!

 

 

不願自己的人生總是被動!依賴!

無法如願的以自己要的方式去過生活!

擔憂另一伴還愛我嗎?

小孩不讀書講不聽怎麼辦?

工作經濟收入不穩定?

房貸如何還?父母身體為何出毛病?

親朋好友過的不好該如何幫助?

生命的多變無常又該如何是好?!

夢想能否如願呢? 理想可以達成嗎?

 

 

    如今真的可以多一個輕鬆自然方便的清理方法,能隨時不受時間與空間之限制,掌控人生的命運藍圖了!只要你願意給自己一個正向積極的機會,試著去了解零極限的觀念,明白其簡單執行操作的方法(非常生活化)並去試試看,當你生命中就此出現奇蹟時,你將明白這是每一個人都能去擁有的幸福能利!!

 

 

    因為清理就是要到達的狀態,神性才能透進來,也才能接收到全新的靈感! 所以清理之後在當下歸零=平靜

 

因此我在留言最後總是喜歡送上我的祝福~給你(妳)~~平靜與你同在~~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