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爾卡巴(3).jpg

 

    我學習了新時代身心靈的觀念已經許多年,也落實在生活中去運用。學習的觀念除了接受來自宇宙中第十二次元的神性、天使、揚昇大師、高靈們的指導,也包含了賽斯心法、零極限、天使靈氣、光的課程、般尼克能量療法、生命藍圖、靈性能量按摩療癒法....,也月讀了許多新時代觀念的文字書。

 

    因為生命能量真實的在轉換,心想事成的奇蹟不斷的顯化在生活中,而促使我在Facebook開始分享我學習觀念後的心得文章,前陣子孩子建議我也能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中分享,因為她認為這樣才能讓更多與我有緣的朋友,能有機會看到我的觀念分享文章,讓大家多個讓生活平靜喜樂的參考方法。所以我這位部落格新手,就此展開與電腦培養感情的日子了,因為我完全不會使用部落格~冏=="。

 

 

   未來我會陸續轉貼Facebook中這幾年分享的文章,也會繼續分享我生活中的心得感想,祈願我分享的文章能與你(妳)共鳴,讓宇宙的光與愛充滿你(妳)的生活~讓生命是幸福喜樂。

 

~~光中與你(妳)同在~~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