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很感動今年最後一梯次的天使靈氣一、二階(2016/12/17-18)課程已經圓滿結束。
天使靈氣除了能協助自己更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們!
而我相信每次能來參與課程的學員們,必有共同的能量共振,更能藉由光的天使國度的光與愛,去療癒彼此能釋放的記憶,以及讓我們能去憶起過往的能力。
IMG_3673.JPG
 
我常常告訴學員在每次課程中除了六種療癒方法的學習之外,更值得珍惜的是「清理與點化」以及「30位大天使的祝福」的能量調整與接收。因此這次課程除了新學員,也有舊學員的複訓。
 
這次課程與以往課程不一樣的是這次天使們超愛和我們開玩笑的。
經典事情的有二個與大家分享
 
1)在練習療癒方法後的心得分享中,一個新學員在練習療癒方法時,在傳遞天使靈氣時,快睡著了(這是能量的調整正常現象之一),忽然間頭感覺被輕輕敲了一下,趕緊醒來繼續練習傳送靈氣。
我笑著回她~不是我偷敲的喔!(≧∇≦),並同時回覆我的解讀,確認了是天使們的玩笑。
一種是在療癒人就要乖乖醒著的fu~呵呵⋯⋯
 
2)課程結束後的團體照。我們的個性應該都有喜歡開玩笑的隱藏性格。在陸續正經八百的拍照後,換位置時想說大家來搞怪拍一下照片好了,結果相機一就位,還是乖乖的粉正經。可是當相機的照片一出來後,天啊~我們的臉被相機軟體貼上了粉可愛的貓咪妝,真的超爆笑的(實在沒勇氣貼上來~哈哈),重點是大家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
其實課程中,好笑好玩驚奇的事情超多的,說不完。
我常常忍不住說~這教室是魔法教室,像極了哈利波特影集中的感覺!
沒親身體驗過真的很可惜!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明年的課程喔!)
IMG_3678.JPG
 
~~~~~
 
天使靈氣在療癒過程中,不只有被療癒的人能接收的天使靈氣的能量,傳送靈氣的人(療癒師)也同時會接收到天使靈氣的能量,因為療癒師是個「純粹的光的管道」,能量會透過療癒師而傳送到被療癒的人身上能量體中。
 
因此這個快睡著的新學員,也同時性的被療癒,因而才會有快睡著的現象。
 
而說了要搞怪卻又放不下的如此拘謹的行為,也因為天使的愛讓我們彼此毫無預期,拍出了讓我們開懷大笑的照片,天使們的愛是如此溫柔的要我們能更真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
親愛的學員們⋯此刻你們都是純粹光的管道!身上散播著天使與揚升大師、神聖光的存有以及宇宙的光與愛。
讓你(妳)們在天使、揚升大師、神聖光的存有們的陪伴支持中,透過持續的療癒與練習,讓幸福快樂去充滿你(妳)們的生命,延伸至你(妳)生命周遭的所有!
IMG_3670.JPG
我愛你(妳)
光中與你(妳)同在
感恩天使、感恩生命中的一切⋯
Namaste⋯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