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的天使靈氣一、二階的工作坊課程

已於2016.10.16圓滿結束

課程照片2.jpg

 

真實的感受到每一場課程的學員,所帶來的振動頻率的共鳴。皆會有特定的振動頻率展現。

 

所產生出來的學習火花,真實的讓我感受到天使們的愛,是無比的溫暖、充滿希望與力量!

 

 

課程照片5.jpg

 

 

每一個學員所帶來的生命面向,

即是一個小宇宙的展現!

 

 

 

課程照片1.jpg

 

在這二天課程中學員們進入天使們的能量場域

接受來自宇宙中的天使們、神聖存有們的協助,

去清理每一個靈魂的業力連結DNA的頻率調整

靈魂碎片的整合

 

接受祝福與點化提昇自身的振動頻率

並與天使們的頻率相較準,此刻每一個靈魂都是充滿宇宙光與愛的光柱了!

 

此刻我內心充滿了感恩與感動!

課程照片4.jpg

期望每一位學員能讓生命中的「覺知」與「悟性」不斷的去提升!去看見來到自身生命中的所有人、事、物其背後的「美、善、愛」!進而讓自己不再被事情的[表面現象]給蒙蔽,讓情緒不再隨著這[表面現象]牽引著,能去理解並給予當事者背後內心真實性的需要,給予的會是對方需要的,而非是我們以為對方需要的!
 

並且能去了解~喚回來的自靈魂本自俱足的能力,「超靈視力、超聽覺了力、超直覺力、超感知力」,只是附加於學習上的回饋

 

因為~要理解!
修行是為了創造更平靜的生活
修行是為了更理解自在的生活
修行不是離開生活
修行是要進入生活

課程照片3.jpg

讓你們能藉由自身的自我療癒,不斷的提昇自己,讓《修行落實在生活裡》!

 

讓自身的生命能更充滿平靜喜樂!進而去擴展至周遭的家人朋友們!分享愛與光!

 

 

最後~
感謝學員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感恩宇宙中的天使們與神聖存有們的光與愛,不斷的協助與療癒我與每一位來到您們面前的學員們!

 

感謝、感恩!

 

願~宇宙的光與愛~
進入你(妳)的生命一切!
讓生命中的一切美好與你(妳)同在!

我愛你們!
光中與你們同在!
Namaste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