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療癒師~

只是個「管道」、「傳遞者」、「協助者」

真正能療癒的是「需療癒者自己本身」。

 

幾年前第一次要解說,施作能量療癒的狀態給需療癒的當事者瞭解時,我是以拼接「積木」如此生活化的解說。積木.jpg

 

我解說:「我並沒特殊能力幫助你,而所做的只是比喻你的身體是個積木組合體,我只是把不小心移位子的積木,放回原來的位置。如此一切身體狀況就能自主的回覆健康的運作。」

 

 

 

幾年後~我想以不同的解說方式來更深入的分享。

 

能量療癒師~只是一位協助傳達「共振能量」的傳遞師。能量共振.jpg

 

將宇宙高頻、愛與光的能量、普拉納、氣~透過「能量療癒師」自身的能量以[共振效應],去協助調高需療癒者的能量振動頻率,讓需療癒者的能量振頻隨著「共振效應」,達到較高頻的振動狀態,在進入到宇宙愛與光的能量、普拉納、氣的包圍、支持、與療癒中,需療癒者的自身恢復了「人體神奇的自我療癒」的能力,而讓自己恢復了健康!

而何謂是「人體神奇的自我療癒」的能力,以最為簡單的比喻說法,當我們的身體不小心有磨擦受傷或撞傷或割傷產生了小傷口,基本上不擦藥小傷口也會[自動停止流血與癒合傷口],這就是最典型也是最基本的「人體神奇的自我療癒」的能力,當然還有更多可以舉例,但在此我就不多做解釋。

 

因此~真正有療癒力量的人是需療癒者「自己」!而能量療癒師~只是一個「傳遞者」!

 

祝福大家~沐浴在宇宙愛與光的能量中~幸福快樂!!

光中與你(妳)同在

Namaste

歡迎預約
#靈性諮商
#能量療癒
#天使靈氣教學
#零極限觀念教學
arrow
arrow

    Malika Lee(美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